苏九九

愁肠待酒舒

rookie×小钰

感谢素材提供 @今天是没头脑666

宋义进和褚钰连麦下棋,两人生动的为我们展现了两个网瘾少年和优秀主播的形象,全程认真玩游戏+与弹幕互动

最后的结果是老宋第六名含泪出局,小钰第八名逆袭成功吃鸡,褚钰相当得意“哎呀,鱼老八翻盘成功”高兴之余还不忘嘲讽自家男朋友“学到了么义进,以后再有不会的来问姐姐奥,姐姐教你嘻嘻嘻”

老宋郁闷之余又没得办法,只能安慰自己是运气游戏,想要的英雄一直刷不出有什么办法,看着小钰得意又有些不服气“怎么还给你装起来了”

“装怎么了”小钰回击“你也装啊,啊不好意思,我忘了,你第六名啊嘿嘿”

....

宋义进无语,这个女人,怎么这么气人

“哎呀,义进,别自闭嘛,我玩的比你久嘛”看着自己男朋友不爽的样子褚钰得意又有些不忍心

“我才不自闭,运气游戏嘛,输一局很正常”老宋嘴硬

“好好好,运气游戏”赢了游戏的小钰心情格外好,干脆哄着他说,关爱第六名嘛,人人有责

下了播,宋义进越想越不爽,说好睡觉结果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,他睡不着的结果就是跑去敲了杰克的门

“来solo”

正准备洗洗睡了的杰克一脸懵逼“大半夜你发什么疯”

不管三七二十一,宋义进把人揪到了训练室,按在椅子上“快点上号”

最后的结果是,两人solo刀妹,杰克被一腔郁闷无处发泄的老宋砍了个1-7

发泄完的老宋心满意足的去睡觉,留杰克一个人在训练室骂人“宋义进你有病啊”

把7-1的战绩拍下来发给了小钰,还附赠了一个民国摇头晃脑的表情,仿佛在说快夸我快夸我

小钰有些无语,这个男人怎么这么幼稚,不过....幼稚的好可爱怎么办,本着自己男朋友还是要自己哄的原则,小钰给他发了个语音“哎呀,我们义进好厉害呀”简直用上了自己哄小侄子的语气

结果就是宋义进同学很受用,心满意足的去睡觉


评论(5)

热度(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